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城厢区检察院新春入户校信息,共商致富新思路
时间:2019-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0日上午,城厢区检察院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林秀冰的带领下,深入挂钩的东海镇东沙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共商脱贫之路,并送上检察干警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为确保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开个好头,元宵刚过,城厢区检察院各支部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携带《莆田市精准扶贫政策摘要》,《2018年贫困户精准脱贫情况确认表》等宣传材料,深入东海镇东沙村对贫困户再次进行入户走访,确认核实所挂钩帮扶的贫困户基本信息,“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宣传各项扶贫政策,了解贫困户的实际生活需求,切实解决贫困户的产业发展、就业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还与挂钩群众进行座谈,共商新年脱贫的新思路,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1.png
 
在线申诉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4041347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