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法治进校园|书籍赠给你 学法一起来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教育广大未成年人自觉知法守法,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远离违法犯罪,925日,城厢区人民检察院未检科科长颜文勇携带法治知识书籍来到城厢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赠书活动及法治小课堂

  

  此次活动赠送的书籍是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教育厅、司法厅法治进校园全省巡讲活动法治宣传系列图书:与法相伴 健康成长——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及自护手册,法治课堂上,颜科长围绕这本手册为学生们讲解书中的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并给学生们留下了联系方式,欢迎学生随时咨询法律问题。

  

  

  城厢区人民检察院自2016年开展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以来,联合团区委、区教育局、司法局不定期为辖区中小学、社区开设法治课堂,义务赠送法律宣传册。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懂得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和提升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1.png
 
在线申诉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4041347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