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城厢区检察院徐金模专委受邀进机关宣讲道德模范事迹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7日下午,城厢区道德模范进机关宣讲活动在区工商局举行,城厢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道德模范徐金模受邀围绕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要内容进行宣讲。

  徐金模以十八年来坚守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岗位的亲身体会,以及一系列成功化解矛盾的典型案例,向在场的区工商局干部展示了他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徐金模同志的爱岗敬业精神很值得我们借鉴学习,他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新时代党员的楷模,我们要结合实际工作职能多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在场的陈女士说。

  据该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开展先进典型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目的在于弘扬模范的影响力,推动全社会进一步认知真、善、美,为打造人文宜居新城厢,建设美丽莆田先行区贡献力量。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1.png
 
在线申诉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4041347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