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城厢检察“七个一”庆“七一”
时间:2018-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城厢区检察院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

读党章

★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颂读新《党章》活动,逐条逐句学习新《党章》主要内容。

?

?

上党课

?

629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秀冰为全院干警上主题为《用新思想筑牢初心,用新作为践行使命》党课,提升干警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水平,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

 

温誓词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传家风

    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家风家训教育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通过正面教育,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体干警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党风正、政风清、检风优的良好氛围。

?

?

送温暖

?

开展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干警活动,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共产党员和群众的关怀。

三率

?

?

       ?组织党员深入挂钩村,开展进村入户综治平安宣传活动,发挥检察机关在平安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切实解决好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综治三率

固强基

?

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监察法》知识理论测试,巩固学习成果,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不忘初心的态度继续前行,以法治精神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1.png
 
在线申诉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4041347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