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城厢区检察院联合爱心企业为结对帮扶困难户送温暖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9日下午,城厢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秀冰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与四家爱心企业(力奴鞋业有限公司、新步鞋业有限公司、溢通环保科技(莆田)有限公司、瑞蓓丝织带饰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一起来到东海镇东沙村,慰问结对帮扶的11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

    自2016年以来,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城厢区检察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活动,与挂钩的东海镇东沙村11户贫困户结对帮扶,采取院领导挂钩帮扶一人一户、党员多人一户的方式进行结对,挂钩领导定期走访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努力为贫困户协调解决就业、教育、住房等困难,争取早日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当天,城厢区检察院还为该院综治平安挂钩帮扶的两个村(东海镇大埔村、上图村)及困难群众送去综治平安帮扶金和慰问金。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1.png
 
在线申诉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4041347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