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资讯
湖北安陆:新设“涉市场主体窗口”按下精准服务“快捷键”
时间:2023-04-10  作者:安剑 金晓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4月10日电(通讯员 安剑 金晓晴)行动迅速,落实有力。4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的“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功能 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检察活动,分别在第五、第六检察部设立窗口、服务台,以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4月7日,涉市场主体申诉受理窗口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办公大厅设立,其目的是以开展专项活动为切入点,对涉市场主体控告申诉案件坚持首办负责、跟踪督办、限期反馈,加强对危害营商环境司法行政行为的监督,着力解决一批涉市场主体合法合理诉求,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

同日,涉市场主体案件综合服务台在案件管理中心设立,涉市场主体案件将在该快速受理服务台进行统一标注,快速流转、优先办理、重点监督。该服务台将进一步完善检企沟通联络机制,落实领导干部定点联系企业工作,充分了解各类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充分发挥企业家担任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听证员的作用,搭建检企“连心桥”。

[编辑:李晓彤]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公开
法律法规
1.png
 
在线申诉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闽ICP备2024041347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